close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獨/最美接班人!辣腿女神子涵與許聖梅同框尬舞

中時電子報
游定剛 、 范佐意
泰國商標註冊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喻辣腿女神子涵為她的最佳接班人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喻辣腿女神子涵為她的最佳接班人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、保養得宜,時常在談話節目敢言、不做作的行事作風,擁有不少人支持,許日前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專訪時表示「我許聖梅很難有接班人,但我找到接班人了」。女神子涵更是在訪問後,現場與許同框嗨跳大陸很紅的抖音野狼Disco舞蹈。許聖梅笑稱「我不用再跳大媽廣場舞了」。

辣腿女神子涵首度在台灣媒體前亮相,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獨家訪問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辣腿女神子涵首度在台灣媒體前亮相,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獨家訪問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
一身文青風格、搭配迷你短裙,資深媒體人許聖梅(13日)下午與記者相約在台北知名網紅打卡店,許表示「縱橫在台灣新聞圈超過30多年,要找到我的接班人,真的蠻不容易,但在尋尋覓覓後,我找到這位,要顏質有顏質,論EQ、IQ通通有,跟我一樣有主持功力,而且她仙氣飽滿,在大陸是很紅的主持人」。

辣腿女神子涵近日在台推出首本「百變美后主播」書籍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辣腿女神子涵近日在台推出首本「百變美后主播」書籍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
來自大陸四川20歲的辣腿女神高子涵,身為全球選美形象大使活動主持人,擁有超過50場大型活動主持經驗的她,近日在台推出首本「百變美后主播」書籍,她將她主持曾經所遇到的困難,及人生寶貴經驗等都分享在裡面。近日也參與台灣的戲劇及預計明年即將上檔的賀歲電影《台北物語2》中嶄露頭角,飾演一名護理師。被問到電影演出最困難的部分?高子涵則表示「我飾演護理師,台詞需要講到一些台語,對我來說很困難,但更挑戰的是,還要講北、中、南不同地區的台語,很多人都會教我,但每個人教的都不一樣」。認真的子涵會將台語的台詞,錄音起來後回家反覆聽,據身邊工作人員透露,子涵練到講話現在也很台灣腔了。

辣腿女神高子涵外型亮麗,來台最喜歡喝珍珠奶茶。(照片/翻攝 高子涵 臉書)
辣腿女神高子涵外型亮麗,來台最喜歡喝珍珠奶茶。(照片/翻攝 高子涵 臉書)

高子涵表示「來台灣很喜歡珍珠奶茶,最愛台北公館一家青蛙撞奶,希望可以喝完全台灣的珍珠奶茶,我想來做個各家評比。」即將在11/17台北忠孝金石堂舉行首場《百變美后主播》新書見面會,名嘴許聖梅也將擔任記者會當天的主持人,邀請粉絲朋友前來共襄盛舉。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與辣腿女神高子涵同框尬舞跳抖音夯曲。(照片/范佐意 拍攝)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與辣腿女神高子涵同框尬舞跳抖音夯曲。(照片/范佐意 拍攝)

專訪結束後,高子涵邀請許聖梅一同嗨跳近日大陸非常紅、老中青都瘋迷的抖音神曲《野狼Disco》,許表示「我看到子涵的跳舞影片感覺很好玩,各國佳麗都有跳超美,所以我今天也來挑戰」。子涵則誇「我覺得聖梅姐很厲害,我們才跳兩次她就已經會了」。許則嗨喊「我也能跳舞,以後不用再跳大媽廣場舞了」。

獨/韓國輸了!許聖梅驚爆「國政配」勝選關鍵
許聖梅驚爆一線女星沒戲拍 兩岸娛樂產業恐成黃昏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powe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